微博@糖酥酥和苏糖糖

 

年底例行总结一下啦~
不(ge)知(zhong)不(bao)觉(gan)中,我磕着糖,听着曲儿,画了整个2017年~
虽说总数我并没有数清,但对于这个规模我还是很激动哒~为此必须郑重感谢一直努力发糖的蒸煮和一直在努力克服懒癌的自己~【此处应有掌声~(๑>؂<๑)
好啦~重点是他们啦~他俩才是我快乐的源泉和克服懒癌的动力~能一直一直喜欢他俩真的是件再幸福不过的事~
希望2018年,他俩身体健康,诸事顺利~希望能够看到他们的付出都有回报,他们的进步都被认可~希望他们赚大钱!赚大钱!赚大钱!
对自己,也有些期待啦~希望在偷懒之余,我自己的画工和运气都能有所进步~
亲爱的们,新年快乐~我们2018见啦~!

评论(15)
热度(33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糖酥酥和苏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