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糖酥酥和苏糖糖

 

【IE】拉筋

一个跟题目没太大关系的片段,一辆勉强推出车库的自行车_(:з」∠)_


文/苏糖糖


易柏辰一直承认自己的力气不如马振桓大。

不管是机场的行李箱还是粉丝送来的礼物,只要马振桓肯拿,他就允许自己两手空空还不带羞愧难当的。

谁叫对方不但有健身房练出来的肱二头肌还自带一身“我来照顾你”的男友力。

不过可惜,马振桓的男友力已经被他贴上了专属标签,禁止围观、概不出售。

所以,他无比的享受,按着那结实的胸肌把人一把推到床上,再压到身下快感。



在俯瞰的视角里,马振桓乖巧漂亮的像一只猫。

哪怕这只猫有着足矣溺死他的胸膛和足够勒死他的臂膀。

但他就是喜欢,那条强壮的手臂指挥着手掌没什么力道的抵在他的肩膀,被欺负狠了的时候,才会顺着唇齿间泄出的一声呜咽不那么认真的推拒一下;如果被伺候的舒服了,那蓬勃生长的肌纤维便完全没有了威慑,一双手腕会任由他用一只手困住再拉至头顶,就那么明晃晃的对上一簇灼热的视线,不避也不恼,眼睛和嘴角会都弯起来,亮得像那夜空的星,点的他火烧火燎。


接吻的时候,他喜欢先闭眼,再偷偷地睁开眼。马振桓偶尔会不示弱的回视他,但更多时候会选择眼不见六根清净(?!)。

这种时候,他就能看到两片毛茸茸的睫毛,随着他的深入,轻颤地像他小时候在河边捉到的那只蜻蜓的翅膀。



马振桓不喜欢出声,他也不勉强。

蹙着的眉,偏过的头,打湿的额发,配着压抑着喉管震动发出来的声响,他会忍不住去吻那颤动的喉结,从鼻腔哼出音调,表达自己的满足。

他为何不满足,大天蝎的骄傲谁不懂,坦然的接受international husband的称号的心态谁又不知道。

但他依旧肯为他门户大开,等着他侵占,纵容他掠夺。

哦,好吧,现在可以开的更大了,探索和创新的征程可以越走越远了。

在此,需要感谢剧组,感谢武训老师,最重要的是,感谢马先生肯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各种层面上的。



官博今天po的那张照片他看到了,他也看到了自己那条三道杠的运动裤。

当时的的他在想些什么呢?他不记得了。大体上总是冷着脸的。

毕竟,他从来都舍不得弄疼他的马。

……

好吧,第一次除外。

……


他其实挺佩服照片里那个自己的。毕竟忍这个字在他的字典里非常高级。

你说他忍什么。

当然是忍着不去把马马从地狱深渊般的拉筋中拯救出来了。

你以为呢?


抱起马振桓并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肌肉的份量是真的沉。但他总得有一件拿得出手(也无需外人知晓)的男友力不是。

况且,那是马振桓诶!体力不支还要挣扎着去洗澡,拿来毛巾不让他去,他就蹭你的肩窝跟你撒娇。

一句易恩哥就足够丢盔弃甲白旗飘。

你想趁热再来一局他便开始嘟囔着老胳膊老腿的开始卖可怜。

天可怜见,谁更可怜?!

反正偷偷向上看的马振桓的眼睛里已经闪出了狡黠和胜利的光。


好在每天抱一个往返,也总会习惯这种分量。

沉甸甸的,又如羽毛般轻柔的烙在心头上的那种,就像他给马振桓的晚安吻。


迷蒙中的马振桓,收紧了手臂,抱紧了身旁的人。


Q弹有力的触感中,我们的易恩哥难得拽了句英文~

Good Night My Love~


还有一句是什么来着?

哦,对了——How Do I Breathe? How Do I Live?


真是贴合实际啊——马振桓,你给我醒醒,你勒的我喘不上来气了!


马振桓力气还是比他大,没毛病~[二哈]


-END-

评论(7)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糖酥酥和苏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