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糖酥酥和苏糖糖

 

【IE无差】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彼此相爱

却不在一个服务器——


马先生有些想玩游戏了。

不是他之前的玩的那些单机款,也不是需要动用电脑的网络游戏,就是小屁孩最近沉迷的那款手机游戏。

跟LOL非常像的那个。

他之前尝试过LOL,并不是很喜欢。

但他突然想玩这个游戏了。


马先生有些想换手机了。

这次他的手机当然也没丢,质量上也没什么问题。

毕竟手机至于他也就是拍拍照、刷刷社交平台、收收邮件、发发信息什么的,完全没有必要更换。

但当小屁孩又一次的低头打游戏打到飞起的时候,马先生顿悟出了网络上的经典语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在ios区而我是安卓机。


#来自一个安卓党的怨念# 

#事实上我现在已经戒了王者农药了……# 

#好消息是popo是不是也玩的少了# 


评论(1)
热度(13)
Top

© 糖酥酥和苏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