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糖酥酥和苏糖糖

 

[IE无差]【吐槽】我哥跟我男神在一起了,我的内心毫无波澜(忘了发到lo上系列)

文/一个脑子大概有洞的脑残复检患者


RT,我哥今天跟我说他和我男神正式在一起了,我的内心毫无波澜——当然也不想笑啦!

那毕竟是我男神诶!那可是长腿、大胸、美颜的男神诶!

好好的一只白天鹅,怎么就被我哥……QAQ

好啦,虽然这么说,但我哥也不差啦。

虽然比我男神矮了3CM,脖子也短了3CM,身材也没我男神那么有料,但是长得又帅又可爱还会卖萌啊!

男神就吃这套啊!


虽然对我这个亲妹妹动不动就是嫌弃和冷漠脸【小S冷漠.jpg

尤其是他玩游戏的时候!

带一个手残的亲妹妹上段很为难么?!用你的号玩一下排位会死么?!

咳,跑题了。


其实没什么波澜是因为早看出来啦。

我哥单恋我男神这事我一直知道。毕竟他一度妄图吞掉我男神的眼神,真的很触目惊心。

不过等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男神看我哥的眼神变成了粘腻中带着慈母的光辉,我就有预感,男神要栽。


但之前总抱着侥幸心理嘛。毕竟男神辣么完美,他之前也交过女朋友。

其实男神的前女友也挺好看的。两个人很配。男神对他前女友真的很温柔的,会特别绅士的帮着开车门、拉椅子,会蹲下身帮她系鞋带,系的过程中还会抬眼满是温柔的望着她。

校园中就有过这样的传说,一见男神误终身,尤其是他眼神温柔的看着你的时候!


啊,我没有STK啦。毕竟男神是男神,总会多多观察多多搜集咯。

不知道两个人最后怎么就分手了。

然后我哥在男神空档了三年后,终于得手了。

对哦,他迷恋男神三年多才把男神追到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先去嘲笑他一下!

====更新分割线======


我哥说请我去男神家吃饭~~~

对的,他和男神同居到男神家了【冷漠.jpg

刚刚跟我说的时候,语气里都是嘚瑟【嫌弃.jpg

你们说我是去呢,还是去呢,还是去呢~

好啦,肯定会去的啦~我哥从来没做过饭,去家里吃,肯定是男神做的啦~这等机会我怎么可能错过厚!


到时候给你们直播~

继续吐槽我哥漫长的追男神之路!

仔细想了想,我知道的事情好像也不多。我之前怎么没发现我哥的保密工作这么强!


男神跟我哥不同级,但在同一个社团。

我第一次见男神是在他们社团聚会的时候,给我那个丢三落四的亲哥送家门钥匙。

当时男神就坐在我哥旁边。

港真,男神不是第一眼就很惊艳的类型。【非常不想承认,我哥大概属于第一眼就眼前一亮的那种……当然也看他有没有精神耍帅,他常年呆呆的【滑稽.jpg


男神的眼睛可能是传说中的桃花眼,弯弯的温柔的看着你的时候,你就感觉像是被他捧在手心里的珍宝一样!超心动,超满足!

然后你会发现只要他愿意的时候,他对女生都这样【冷漠.jpg

男神应该就是家教、性格都超好那种,所以他的绅士啊,温柔啊,都只是一种行为习惯。

当后来,发现他嘴角带笑,眼睛里也带笑的,不止一次专注地望着我哥的后脑勺的时候,才会发现,即便都是温柔,面对不同的人,温柔的浓度也是不一样的。

大概就是爱与不爱的区别吧。


之前有人开玩笑说,男神看你的时候,你会感受到什么叫做怦然心动,只要他移开眼,你就会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当然,是一种比较夸张的形容啦。


不过一想到男神以后就被我哥一个人霸占了,男神的眼睛和手也会长在我哥身上,我心情真的很down诶,果然还是有种失恋的感觉……

别拦着我!我要去找我哥决斗!


====被我哥虐回来的分割线====

五把连跪【微笑着活下去.jpg

其实我真的想不通我哥怎么追到男神的……

虽然男神一度对他很宠溺吧……

我哥无厘头的怼他他也不生气……

不过我哥其实也挺怂的。


他怼男神的时候,男神不还嘴,他就能怼下去,男神一旦回一句,他就蔫了【捶桌笑.jpg

真的,我哥那个人,除了长得好和笑得可爱,真的没什么可取的地方啊!

可邋遢了,自己不会洗衣服,不会收拾房间,也不会做饭!屋子乱得每次太后大人都要发飙!


还特别迷糊!常年忘东西,掉的钱包、证件都数不过来!机场迷路,路过行李带完全不记得取箱子!

到了登机口该登机了,死命的翻登机牌什么的我哥都干过!

这样的人到底是怎么被男神看上的呢!

大概就是因为长得好和笑得可爱吧【冷漠.jpg

心好累啊……还是等明天我去男神家现场直播吧_(:з」∠)_


===男神家好整洁分割线===

屋子果然是男神收拾的~我哥一点收纳的天赋都没有~还被男神吐槽我哥各种东西乱丢~

男神还是很温柔的~泡茶的样子也好帅!

桥豆麻袋……不应该是男神做饭么?!为什么是男神现在在指使我哥点外餐!


大概是我刚刚的表情太明显了,男神有点不好意思,特意给我解释了一下为什么是我哥点外卖。

因为男神没有开通支X宝……


我更震惊了!

在这个能拿手机就不带钱包的时代,男神竟然没有支X宝?!微X里的零钱也是靠抢红包抢来的?!

男神似乎更不好意思了,还给我解释说会给我哥钱的。

我赶紧说钱不是重点!就是有点神奇还有人不在用电子支付啦。那不逛电商什么的么?

男神告诉我,如果需要,会让某人先垫付。

这个"某人"你们知道是谁咯【冷漠.jpg


我终于明白点外卖在家吃的意义了。

他们俩买了一款据说超好吃的沙拉酱,决定自己做沙拉。

还拒绝我帮忙。

我:……

两个180+的大男人,洗菜切菜而已,至于手忙脚乱、挤来挤去么……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啊嘞?我以为男神对谁都温柔,可他刚刚凶我哥凶得好自然诶!

这跟之前说好的不一样啊!

知道真相的我……怎么这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皱着眉头凶我哥的男神也好好看!


外卖到了,男神继续指使我哥去装盘。

我哥没忍住偷吃了!男神威胁再偷吃要删掉我哥的游戏账号,我哥竟然一句话都没说没发表任何意见!


当年我玩一下都跟我翻脸诶!我们好像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兄妹诶!

等下,什么情况,他们两个到底在笑什么?!都是些什么奇怪的笑点!

男神,你造么,你是全校女生心中的男神诶!你这么幼稚的用蔬菜跟我哥打打闹闹,你听到蔬菜们心碎的声音了么?!


我先不玩手机了,我男朋友看不下去了,再这样下去他可能要揍人了!【没有啦~

厨房那些可怜的蔬菜在召唤我……先挥~


===我是吃过饭的分界线===

喂喂喂!我有男朋友是很神奇的事情么?!

我哥都追到男神了,男神人设都崩了,我有个男朋友怎!么!了!

认真的,我决定不迷恋男神了。


我之前还在想,如果我哥我对我男神不好,我就让我男票收拾他。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我哥已经从心到目不忍视的地步了。

而且……好像是他……在迁就男神的样子……


男神说什么是什么,我哥他连一点原则都没有!

说好的不吃芹菜呢?!不吃秋葵呢?!不吃胡萝卜呢?!

男神说有营养你就吃?!

母上大人知道了会用平底锅糊你脸的你信不信!


至于男神……男神虽然人设崩了——不过好可爱啊!

我以前觉得是我哥用卖萌俘获了男神,但我现在并不知道,到底是谁卖萌俘获了谁啊!

我哥,也是栽了啊。

_(:з」∠)_……


唉……突然就没有吐槽的气势了……

毕竟只是两个觉得对方最好看最可爱的傻子谈恋爱了而已……

就他们这种动不动就因为对方崩人设崩得分外开心的傻子,会一直幸福的吧~

就到这了~有缘再见吧大家~


===冷漠的分割线===

喂,那些说男神其实并不care我哥是什么心态?

我虽然叫他男神,但他一点也不高冷好么?!以前就是温柔系,现在直接逗比系了好么!


而且要论粘,现在绝对是男神粘我哥好么?!

我哥这两天生病了,正好赶上社团有排练。

其实我男票都准他假了,他还是坚持在跟团。


男神心疼的不行。

鞍前马后的逗他开心,给他接水还会帮忙吹凉!

这叫不care那什么才叫care!

小心我哥一个carry灭你整队!


===事实胜于雄辩分界线===

我哥排练的第三天,感冒好了。

男神开始感冒了。

没人想知道过去的那个晚上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想知道【滑稽.jpg

===心满意足不再出现分界线===


-FIN-


评论(3)
热度(60)
Top

© 糖酥酥和苏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