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糖酥酥和苏糖糖

 

【IE无差】擅长与不擅长(忘了发到lo上系列)

马先生不太擅长自拍。

真人比饭拍好看,饭拍比自拍好看,是大家对他美貌的概括。

即便如此,马先生也是拍过几张引人遐想的照片的。比如床上的、窗前的,一想起回想起日常点滴,就忍不住满目柔情,心起涟漪,自然而然,随波……荡漾。

比起自拍,马先生给别人拍的照片到是有不少可圈可点的。照片中的那人,要么满身静然,要么眼波流转,要么做着鬼脸,眼底或清澈或浓情,总是这一秒或者下一秒望向他的。

镜头外的他也会忍不住笑着,拍出的照片又怎么能不好看。

比起马先生,易先生是很会拍照的了,各种滤镜和软件也用的飞起。虽然也曾因滤镜P歪了门框遭到了粉丝的嘲笑,但终归,一双凝眸似水,或甜或咸,年少情意满满。

易先生拍他人,就更好看了。

远观近看,意境幽远,抓拍或摆拍,他总是能把那人最好的模样记录下来。毕竟,人和景都在心里,他只是用镜头将其呈现。

而那些不宜呈现的旖旎,那些俯看的风景亦或是极近距离模糊了的焦距……他自会另一番记录,统统藏在心里。


评论
热度(19)
Top

© 糖酥酥和苏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